close
   
    前一陣子

我收到了一封我不想收到的簡訊

是他傳來的…

他問我最近是不是用無號碼打給他

叫我有事一次說清楚

重點是

我巴不得他從此從我生命中消息。

我又怎麼可能會打電話去給他

我回說:

我沒那麼無聊。

況且我也有被無號碼騷擾。我都沒去直問你們了。

你有什麼資格指責我的不是。

他回:

我相信你不會這麼無聊

我回:

不管是誰打的。

以後你在打到的話

麻煩請你上警局報案。

我也會那麼做

另外

你的事。我不想也沒興趣知道

請你們不要在來打擾我了。

後來他就在也沒傳來

我跟我朋友說過這件事

他說

因為有一次是我男性友人幫我接的

他覺得一直屬於我的人現在變成別人了。

所以他才會來試探我

不過是怎麼

現在

事情總算解決了

那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kk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