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在分享自已的愛情史。
我想,我也把我的經驗分享出來吧。

我跟他。是在公司認識的。
因為工作的關係。他跟我們辨公室小姐要我的手機號碼。
就這樣。原本是兩條平行的線。卻交錯了。

由於他女友上班時間是十點到十點的關係。
他一開始也只是想找人陪他看場電影,吃個飯。
所以他找上了我。

剛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他,因為我認為有了一個交往了八年多的女友,還找我出去。那種感覺很不好。
所以,我拒絕了他所有的邀約。
後來我經不起他一在的要求,終於答應他了。

剛開始我們只在msn聊天。在工作上有問題。
他也會打電話來跟我抱怨。久而久之。
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了。
甚至他還跟我說要我作他女朋友。

"你不是有了交往八年多的女友了嗎?"
他並不曉得我知道這件事。所以他嚇了一跳。
"恩。"
"你不可以這樣子對你的女友"
"況且我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"
後來我跟他有好一段時間沒聊天。

過了沒多久後。他跟我說
他跟他女友的感覺變了。他想跟他提分手。
我問他為什麼。
他始終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他不想說。我也就沒問
直到後來。
他跟我說 " 我跟她和平分手了"

基於朋友的關係。
在他失落的這段時間。
我一直陪在他身邊。也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了。
因為跟他在一起時,很快樂。

後來。因為我家人曉得我還一直跟他有連絡時。
叫我跟他別在來往。
因為我之前因為的追求而給自已壓力大太得了急性腸胃炎。
而我也很白目。不聽家人的勸。一頭栽下去了。

在我被我家人罵後,我跑去找他哭訴。
告訴他。因為他的關係.我被我家人罵。
他也很心疼的跟我說 
" 如果你家人不喜歡你跟我有連絡的話,那麼我們就不要連絡了,不要因為我的關係,跟你的家人關係搞壞了,這樣子我會內究的。"

那天晚上我跟他聊了很久。
我也從他口中得知,原來他也喜歡我。
所以我也告訴他。我也很喜歡他。
只是。那時的他已做了要去日本工作的打算。

他要我給他時間。因為等待是一件漫長的事。
他希望我們都想清楚,因為未來的變數會很大。
在那段時間。我們做了很多情侶會做的事。
看電影、吃飯、逛街...
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。
而我也做了等待的打算了。

在他去日本的前幾天。
他跟我說。" 好 "
我問他" 我要等你回來嗎?"
" 你一定要等我回來,不可以變太壞。"
這是他給我的承諾

他去日本後,頭一個月,
他幾乎是每天跟我聊MSN
有空就打電話給我。
怕我擔心。還會傳簡訊給我說他今天沒法上線,叫我別等他。

那一個月真的很開心。
只是。後來
他工作越來越忙。
忙到接我的電話都沒空,一開始我還會留言給他
跟他說如果很忙的話,記得跟我說一聲,這樣我才不會一直擔心你
剛開始會回,久而久之的。就不會回了。
所以我打電話過去。
他總說他很忙,明天在打給你
我也很乖的,等他打電話來。
打來了。說明了原因。我也就又相信他了

不曉得是我給他太過於自由還是怎樣。
後來一個月電話通不到幾次。
甚至連MSN也不聊了。
在那段時間裡。我也任性過。
也跟他說過不好聽的話。

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是我的問題
因為我逼他逼的太緊了。
所以他才會想逃。

我還記得。在他要回來的前幾個禮拜。
他還跟我說他愛我。
沒想到。
過幾個禮拜。
我在打電話過去。就不通了。

我留言給他。
" 如果。你遇到比我更適合你的人。請告訴我。我會放你走。"
他沒回。但從此我在也連絡不上他了

這段時間。我也一直在傳簡訊給他。
跟他說。" 如果要分手的話,麻煩請你跟我說。我不會一直死賴著你不放。"

他也一直沒回。
後來隔了一段時間。
我朋友半夜打電話給我。跟我說
" 喂~我剛打電話過去。是一個女的接的ㄟ,後來我在打一通,就變成男的接的了。你要不要打過去問清楚呀! "

我沒打。我跟他說。" 如果他想要找我的話,早就來了。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家在那。要來早就來了。不是嗎? "

之後,我是真的很想知道為什 麼。所以傳了封簡訊給他。
沒多久。電話來了。是一個女的打來的
他問我是誰?
我也反問他是誰?
他一直不說。後來是我開口問他說" 這是某某人的手機嗎?"
"是" 
" 那是你某某某嗎?"  (因為我曉得他女友的名字)
" 是"
" 那他在不在"
"他在睡覺,你們是什麼關係?"
可見他看了我傳的簡訊。
我問他" 你們有分手過嗎?"
" 我們從來沒分手過。"

那時,我終於得到了答案。
原來。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。
後來我跟那個女生聊了很多。
她跟我說。他會叫那個男的給我一個交待。

後來最後一通是那個男的打來的
" 你可不可以別在打電話來了。"
" 電話不是我打的。是你女友打來的"
" 那這樣我會叫他別在打了,也麻煩你也別在打來了"

這個男人就是我曾經愛過的人,他也曾經說愛我的人。
現在,他選擇跟他在一起八年多的人。
而我。選擇放手。

只是。
有時會想。
當初的他是以什麼心態來對我。
又是用什麼心態來躲著我。
我要的答案。
我想。
永遠。也不會出現了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kk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