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!!

今天我大姐回家。
他拿了一個東西與我分享。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獅.....!!

那是我們兩個的最愛。

他買了兩個捲尺。一個是要給我的

另外他還買了一個存錢桶。

他說:那個太貴了。不然就會買一個給我。

呵呵…那一個要三百近四百。

貴喔…

要不是我還沒找到工作。

我也會想要去買呀。。

奶油獅ㄟ。。

你要等姐姐去把你買回來嘿…!!

不要跟別人走了喔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kk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